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告别大牛2. 他她……

 1992年2月1日,牛頭角聚會地方起租,是空時相當大的地方,我們暱稱為「大牛」。

他是當時的初熟果子,當時年青的我,很長氣,他們放學後小組是兩小時的查經。他真的堅毅過人!

 2018年2月4日,他是我寶貴的同工,我們一同成長,一同去開展。

2018年2月3日,大牛最後一次受浸聚會,他的兒子受浸。我忘了當年是否我為他施浸,但他可愛的兒子肯定是我施浸以來最年輕的一個。

約兩年前,帶同她從沙田回到大牛,不久她們回應大專集結……我們暱稱「阿妹」,今天她被眾弟妹叫「姐姐」。她在最後一晚來留影,看著她,感受良多……帶弟兄姊妹,不是要他們需要留在自己身邊,仍是讓他們飛得更高更遠。

 重回大牛,第二次集結,很多新領域,挑戰,艱難……她媽媽是我很得力的幫手(一直都是)。因她的出生,她媽媽暫退下火綫……
正當那時,主帶領了她全時間事奉,温和喜樂的她接任後,風格不同,一樣是我得力的幫手。為人工作處事不用一式一樣,不用多謝她的照顧,分憂,協助,信任。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