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獨特的愛證

祢喊成了,還讓人槍扎祢肋旁!
保存一身骨頭,一根也不折斷;
卻按預表,添上這特有的傷痕!
是祢精心的設計,向我打開祢心底!

殘忍十架,是我良人贖我聘我!
祂向我的愛情,是耶和華烈焰!
早已預定,要從亙古愛到永恆!
祢永為人、肋旁傷痕永訴說祢愛慕!

作成一切,還要我進入祢心底。
要我勇敢擁抱,祢良人的情愛!
早已預定,贖我與祢永遠相聯!
揭示愛證,要我經歷、永住祢的戀慕。

20180304擘餅時再被肋旁的傷所感動
20180306早

無比良人,身體如雕刻的象牙。
深刻傷痕,仍述證祢奇愛戀慕!
寶座上,曾被殺羔羊,永奪我心。
我是祢骨中骨,肉中肉!祢永遠的至爱!

不再猶疑,從控告、蔭影中轉回,
凹陷傷痕,永留祢身,是我藏處,
永呼召我,進入祢萬愛的心底。
耶和華永遠的烈焰戀慕,是我良人的愛。

地鐵途中
有祂與祂情愛,旅途特別短。

不再懷疑,在愛證中怎能疑惑。
怎能漠視,那為我被扎的良人。
看祢傷痕,浸沉祢愛,更知祢心。
今天明天高峰幽谷,我在祢至高愛中。

祢的一生,祢的十架,祢喊成了,
幔子也已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不夠表達,還要加上肋旁一扎。
向我顯示,我在祢心上至高至寶位置。

寫於午餐時

看,是人要置祢於死地的明證,
是祢已受壓太重,心破的明證,
是祢愛比死亡更堅強的明證!
人的拒絕、傷害……只顯祢愛更强!
獨特的傷痕,述說天來無比無邊的愛!

寫於山上讀約十九後


父竟為我使祢心破裂經死亡,
出於父的傷痕,在傳神至美心;

特意留下這打開祢心的傷痕,
要我知祢、屬祢,永信祢、愛祢。
獨特愛證,在我良人身上,向我示愛!

20180308再看見這傷痕是出於父,也在訴說父對我的心,也是父要顯出主的至美,要榮耀祂,吸引我心。
20180308晚

約十九
創二
歌五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