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神愛的電光

祢愛情,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千萬億愛念,秒秒天天年年爆發閃燃!
從天到地,或在天上,愛的電光,
一樣耀目,震撼我心。
我知我感我數我未知,無數的恩愛包圍著我。

祢愛情,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柔美雲中,包著遠超地上的烈焰電火。
地上人間沒有如祢愛的烈焰,
天來愛情,閃進我心。
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把我心燃亮。

20191214早

Its flashes are flashes of fire, the very flame of the Lord.
SS 8:6

12/12看到關於閃電的資料,更明白這節聖經的意思。

人造衛星查出閃電的頻率:
可知的發生閃電紀錄是平均一秒40-50次,全年約發生閃電次數為10.4億次的閃電。有百分之七十五是雲間放電(雲對雲閃電),百分之二十五為雲地之間放電(雲對地閃電)。

聖經真的太奇妙,連雅歌也科學,且太驚人的形容。繼海沙天星後,閃電的數目也太可畏,卻是神對我的爱。

閃電的威力也太驚人,大家去查看,去發現一下。萬物都在述說神愛的奇妙。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