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亙古到永遠的至愛!

亙古到永遠的愛!耶和華的烈焰!

萬古,時間之前的永遠,

獨有祢的「時候」,

父子靈要像子一樣的眾子,神的家出現!

要為子造出相配的佳偶!


子要永成為人子,

以愛子的血來成就!

父神最早看見的「第一滴血」!

子用血顯明了神的大愛!

除滅千古的謊言!

贖除一切罪孽!

感召、挽回、融化剛硬的心……


沒有謀士,全出於祢自己!

誰敢求這極重之價,至高的愛,祢心上的位置呢?

是祢心所要,是祢預定祢永委身,是祢永遠的愛,是祢的永恆……

祢心終極至要!


亙古常在者為什麼開創天地?

歷世歷代一再預言,

一直表達著那隱藏的奧秘,

祂心所至要!

祢為祢自己創造了我們,

特特歸祢,無瑕疵沾污地屬祢!


創世前的揀選,預定,應許!

萬古之先,只有祢,

父要祢創造萬有,管理托住萬有,

洗淨人的罪,將永生賜給我們!

遠超創造的新造!

至高親情,至美愛情!


祢獨有的榮耀!

創立世界以前,

或現在坐在至大者寶座的右邊!

都只有祢!

祢獨有的榮耀!


神的愛子!我所愛的良人!

帶我同坐天上!同藏神裡面!

不住指示父的名,

使父愛祂的愛在我裡!

今良人也在我裡!

成就永生福樂在我身上!



弗一,約十七,多一,來一,二,八……西一,三,羅五,八,約壹四……


20230924

半夜在床上,7:33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