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祢仍懷著永遠戀慕

祢懷著永遠戀慕來到我心裡
祢早知愛我的代價

祢要承受
多長久的忍耐、等待......
多大的羞辱、拒絕、背棄......
幾多次的反覆、軟弱......
創世前,祢已知透要付上致命的血價!
祢仍懷著永遠戀慕要來到我心裡!

祢有足夠時間冷靜考量
祢的全知可看透我和我的軟弱、罪污......
祢仍懷著永遠戀慕成為羔羊
為我生、為我活、為我死!
榮耀的復活、升天......
高天的榮美、至高的寶座
處處滿了祢愛的心思
為我承擔、為我經歷......
為我掌權、為我代求......
為我作事、為我預備......

每一步
祢都懷著永遠戀慕
為我走過

上十架前祢心仍求著:要在我裡面
以血聘我歸祢
洗淨我作祢至愛的佳偶
與祢聯合
永遠同在一起

20161201
幾天的敬拜中,更深體會主良人的心願、戀慕,祂愛的路程一再見證祂心!
約三29
約十四1-3
約十七24,26
羅八
弗五25-27,32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