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當年的我……

在床上醒來,跟主說:四十七了……心中暗感主對我的珍貴!
起來,見到她清早給我送上祝福,很想再見她們!在主和很多弟兄姊妹的祝賀中開始我今天。

準備出門,見到擱在書架上的它,


每次拿起它,都會痒,曾經藏起來,想過丢,不捨得……今次,還是丢吧!擱了這麼久都沒再翻……拿起它,手又痒了,翻翻,很多字已看不到,但不少稚氣的筆跡,心聲、回應……很多親近主的回憶、滋味湧頭

特意翻到詩篇第一篇,改變我一生的第一段經文,開始我與主的日程生活。想不到我也曾追念85-86年(在第二節旁邊),與主日夜的親近……


 原來,這本聖經是我八十年代用的,
1987年7月8日晚上與主的盟約;
1988年11月27日:將一生投在這家,這家真美;
1989年11月9日向父的懇求……
原來,我是這樣成長過來……我的心志,異象……祢一直在模造我!

正巧,2016年11月9日主又再鼓勵我!昨晚仍然與團隊弟兄姊妹一同向主感恩!為06年至今寫下感恩詩:

祢揀選我,託付了我;
祢吸引我、造就、興起了我、改變我、擴張我,使我們昌盛!
祢能手一路牽帶扶持,月月年年,鋪滿祢的恩愛!
祢多信實,祢話成就,祢的帶領、教導、出手……我們都像作夢的人,我深知確見:
祢為祢的託付負責全程!
險關,攔阻……祢帶我經過,同登一個又一個高峰唱勝利歌!
幽谷、病痛、壓力又如何,有祢鼓勵、同在;
我心堅定,祢必牽我手,作完祢所託付的工!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