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

一邊做家務,一邊聽約翰福音十二章的讀經,使我再一次為自己禱告!
短短11節,一個筵席上包羅了很多種人:
  1. 為耶穌預備筵席的人
  2. 長進了的馬大在伺候
  3. 從死裡復活的拉撒路
  4. 抓住機會獻上香膏的馬利亞
  5. 常存錢囊中的賊猶大
  6. 很多聽聞神蹟,要來看復活的拉撒路的人
  7. 回去就信的人
  8. 頑梗不信的祭司長,商議連復活(神蹟)的見證也要殺!
主真知道萬人的心!
使我生敬畏之心的,是祭司長和猶大,一直在留意主、跟主、見一個又一個神蹟,卻硬不信,還顧著錢,别人愛主、為主、信主……他們反要作對,連明顯的神蹟的見證也要除滅。人心可以如此硬!如此盲!

手還在操家務,心在切切為自己的心禱告:求主賜我在祢面前純正柔軟的心,不驕傲自視,不自以為是,不麻木、盲目……求主使我心靈明!

人有很多種,我是……?
有人很會評論人,但我是……?
看不見自己,看錯自己,自以為是……都是問題……

人有盲點,人有太多時候不自知,錯了又錯,錯還以為自己最對……我心敬畏,回到主前!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