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主啊,這刻已最美2

主啊,這刻已最美,
我親祢,祢必親近我。
有祢戀慕、喜悦、渴求,
祢求見我面、聽我聲……
祢要向我揭示祢心。

這刻祢仍追求我,
無限!萬愛!向我湧流!
期待我佳偶心迴響,
與祢良人的心響應!
與祢同醉,兩心照亮!(世事盡忘,只有我俩!)

20170624,早,佐敦至馬灣,往機場途中
帶著主的戀慕向KK出發
調:主啊,這刻已最美!

歌二、五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