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我懷中一袋没藥

我的良人,我懷中一袋沒藥。
在高天上又在我心裡,
在天或在地,是高處或低處……
祢永伴随,苦榮與共!

我的良人,我懷中一袋没藥。
祢血的情、聯合的愛慕,
吸引、醫治我、安慰、滿足我心!
有祢永伴,天涯天家去。

我以良人,為懷中一袋沒藥。
美景、爭戰,有祢與我同舞!
有祢愛、安慰,我心得勝一切!
有祢永伴,穿曠野回家。

20170626 早
神山

我以良人,為懷中一袋沒藥。
在地建造,或被接回家……
有祢永伴,都好得無比!
祢懷安甜,超夢的真實。(醒來新體,榮、甜……都更美!)

復活良人,為我成一袋沒藥。
在我心成今生永恆盼望!
牽我親密走,榮冕一一增存……
又在父家,備、候我凱旋。

20170628 8:00am 車上

麗珊被主接去,想安慰同工們,心中有這些話。

她們在聚會前收到訊息,為不想影響我,自己掩藏,壓住心中悲傷,與我一起帶敬拜。會後痛哭的背影,使我更痛惜她們,只讓她們哭個夠。也掛念在港的他們……想她們能傾訴,很想安慰……想主的哭,主的安慰……父在基督裡給我全備的安慰!在麗珊,在我們主才是最榮美、真實的安慰!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