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使你變賣一切

教會是藏祢心底的珍寶,
是祢「變賣」一切所買來的!
祢離開寶座降生於馬槽,
放下别的,來得到祢所愛;
用祢血、命來贖我永歸祢!

祢身上傷痕是我藏處,
向我向萬有永宣示:
我永是祢心中的珍寶!
我是祢以血重價所買回的!
祢可付出一切來得著我!
「一切」都不能取代我在祢心中位置,

唯有祢,能使我知自己有多珍貴,
是緊挷在祢胸前、肩上寶石,神前永閃亮!
祢要永遠與我成為一靈,
永在一起!

祢要我心,我信,我愛!


太十三45-46

20170831   9:30pm
MTR回家途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