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雪花的見證



我只是一點微麈,
風吹散,飘盪遠方。
有誰知,有誰在乎,
没人見,可有可無。
飄得高,越是空虚,
想不到,絕處缝生!

遇寒冷,與水凝結,
在雲中,我成雪花,
遇水滴,成我美枝。
全新我,精透優美,
看,我有美麗同伴,
去見證:神蹟多美!

當我放棄我人生,
祢洪恩在鋪我路,
際遇牽我回祢前,
我因祢,人生改變!
得重生,成新造人!
有父有祢有神家!
有祢對我個人愛!
明淨精透添美榮,
神家相愛融為一!

20180714
8:15am
剛寫完上一首詩,即閃來雪花形成過程,本想寫福音詩,最後也可是我們的感恩詩。

有人說:雪花是天上來的信
見證,本身就是雪花的特質,使人眼看不到的,優美地呈現在人眼前。
短短一生,在經歷,累積自己見證,出了雲層,就去傳獨。傳報天上的温度,濕度。又將看不見的水分子,顯示出來。
到最後著陸,與其他雪花融為一。是團圓,不悽美。很像我們的人生,事奉,我們各有獨特,卻不獨美,不單獨,都融為一!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