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又一次與父「初遇」

今天,我們就在這晴空下開始敬拜,我們感謝祂賜的藍天白雲,向我們的愛念……

唱起誰影響父最深,開始了兩個多小時的奇妙之旅,在敬拜中忍不住的哭,感動得無法表達的靜……我們又一次與父「初遇」。

遍地都黑暗,日頭變黑了。
是神最獨特的臨在!
三一神中有一位竟是人子!
掛在架上!在流著血!
沒有大雲,沒有火柱,
只有黑暗!
幾小時後,只聽祂喊叫:
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三一神中發生了什麼?
經歷著什麼?
父一直在作事,就在這黑暗中作了什麼?
按祂的話,擊打了祂的愛子!
三一神竟分離,父竟離棄祂的愛子……
就這樣,
榮耀了祢的名!
顯出了神的愛!
吸引萬人歸向祢愛子。

父,祢自己經歷著怎樣的痛?
這卻是祢亙古以來所定的時候,
所喜悦要作成的事……
成就了救恩!
撕開了幔子!

我是誰!父竟差祢愛子來,
為我衝過如此黑暗!
就是要撕開一切罪的阻隔,
要最親地擁抱我,親我……
祢從亙古向我所懷的意念,
所發的憐憫與大愛,
因得著我的喜樂與歡慶……
我又再一次「初遇」父的心!
祢一直作事直到如今,
祢必成就每一個向我所懷的愛念!

20180726
10:30pm記中午我們唱誰影響父最深的體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