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祢改變了「懸殊」的定義

祢改變了「懸殊」的定義,
祢我懸殊顯祢奇愛戀慕。
唯有祢能從亙古到永遠愛我,
時刻完全委身於我!祢全屬我!

祢改變了「懸殊」的定義,
無限者與我永無限懸殊,
唯有祢能造我只比祢微小點,
重生我與祢最相配,成為一靈!

祢改變了「懸殊」的定義,
祢我懸殊使我不看自己,
全心勇敢信靠祢,擁抱祢愛,
為祢敢夢敢想敢當!安息,誇耀!

20180808
10:00am跑步後寫(20180807晚敬拜的體會)

回歸職青的事奉,很多挑戰.與新嘗試。但主吸引我,呼喚我先與祂親近。一次次相聚,看見祂的同在,鼓勵我有大想望。昨晚敬拜中再延伸近日的感動,直到今早。
主想我們有全新的心,踏上全新一程。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