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十架路樂歌

背我十架跟隨恩主去,
仰望耶穌,祂永在我前頭。
那穿透的右手牽帶,扶持我。
要帶我成就一切,
同祂凱旋到父右邊。

上行窄路,越走越樂,榮上加榮;
同祢經水火、同苦必同祢得榮耀。
樂跟主良人去,越走兩心越近,
同經一切,更相知,心相連。

為祢添上幾道傷痕,與祢更相配。
一步一步踏出愛祢的印記,
沿途見祢曾為我踏過,更沉重的足印。
我那小小十架,越走越輕省。
能夠愛祢,是我的快樂。

今天默默為祢走,
祢卻將我擠身於榮聖者行列。
十架路確是榮耀道途!
祢的回應賞賜,遠超我所放下與肩負。
十架路是祢愛的提拔,鋪滿祢洪恩。

20180808早
醒時的意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