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我颶風中的詩歌

風雨中為窗門補漏,
坐下,看風……
大樹折斷,滿天樹葉亂舞,
雨水時横時斜,四方亂打。

有人感受樓房在搖,高樓上如船在海上……
玻璃窗破,雜物的撞擊聲……狂風不時怒吼……
坐下,看風……
除了望風快快過去,還能做什麼?

風吹,水衝,雨淋,
是一個城市基建的考驗,
昰我們人生工程的試驗。

風,到底是什麼?
空氣的流動。
可以很浪漫温柔,
可以很嚇人,奪命。
誰能捕捉它,阻擋它,防也防不了,
軍營被它掃毁,
艦隊遠去避它。

只是空氣流動,背後的能力叫人敬畏!
人能驕傲嗎?
世界在它的來到,都要停下來,躲起來;
很多建設在它面前被推倒重來,
無人能阻礙它,誰能叫停它?

有!
祂為風定輕重,以風為使者,以風的翅膀快飛。
祂領東風起在天空,又用能力引了南風來。
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又叫風一吹,掩敵人,施拯救;
用風吹來鵪鶉供給祂的百姓。
祂在旋風中回答、撫慰、開導祂的密友。
用旋風接走祂的僕人。
暴風在祂四圍大颳,顯祂的大能,審判可畏!
祂使狂風止息,波浪平靜;
祂聚風在掌握中,狂風聽祂命令!
帶我們經過風浪,也行在風浪之上。
我的耶穌,祢真是神的兒子!
竟來與我共經風暴……
我的耶穌,我颶風中的詩歌。

20180916 13:16pm 山竹颶風十號風球

出十四,王下二,伯(留意約伯記中的風)詩五十,一零七,一四八,箴三十,傳,賽,太七,可四,太十四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