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山間

在山間與祢回歸樂園的美,

萬綠悅目,生命氣色處處。

與祢散步林中,比伊甸更美!

黃蝶飛,聽鳥鳴,昆蟲走過,

抬頭藍天,雲去,涼風,氣爽……

日、蔭構畫幅幅美圖在變,

觸目盡是祢所造的奇妙。

真實的美,遠勝視屏中的虛幻。


與祢在山間,離開世事煩擾,

放下一切,心感祢親密挨近。

祢在我裡面,我在祢裡面,

遠超世間愛情,比伊甸更美。

祢心祢愛古今一再表露,

只等我信享,擁抱祢愛的擁抱。

山間上行,我心也在昇華勝利

我心醉,逗留在最美的時光。


看樹間群蝶自由亂舞,

我心更自由,看事更明透,

蜻蜓停息,我心安靖,讓時間流過,

停在祢同在中,看得更多……

一切在祢面前重新凝聚。

祢將我抱住,我不想離開。

不想只路過而錯過,

我想看祢各處的手筆,

我想看到祢,只看著祢,更愛慕祢。


祢使我停步,祢使我心逗留。

祢使我心奏起音韻,

又超越樂曲,在祢裡面慢慢漫遊,

每一步都想停留,

是滿足,又是新的吸引,

是飽得,又渴求新的邁進……

不需要身邊的奇妙了,

再不需要新曲美詞了,

只是祢心我心在交流,

都不需要了,

我放下筆……



20240119

14:03

院舍往清水灣道的山間

認識聖靈(6)

 聖靈的感動(fellowship of the Holy Spirit 林後十三14),直譯為聖靈的團契。聖靈來,要帶我們進入真理(約十四26,十六12-14),使我們與父和主親近,敬拜,禱告。所以,聖靈沒有留下直接敬拜聖靈的榜樣和教導,因祂在帶著我們敬拜(腓三3),將神的愛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