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敵前的筵席

祢在我敵人前為我擺筵席,

祢親同在,知我處境,最知我需要。

祢親在保護,引導……

祢親備豐宴供應。

與祢同席,細味祢恩愛,

敵陣前,轉眼瞻仰祢榮美……

我幼年,祢帶我到祢心意家裡,

引我安躺「祢聯合愛」中,

向我打開祢心意託付……

引我踏上真理恢復征途。

爭戰幽谷艱難……叫我認識祢名,

學習祢的道……祢帶我經一切,我真一無所缺。

祢用油膏了我,神萬愛在我身上,

祢真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每一程每一日每一步,

都有祢,

都有祢恩祢愛,直到永永遠遠。

更美父家,榮耀寶座,

祢牽帶我榮上加榮。


20240106

1:00

山上和巴士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