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良人與葡萄園

遇見祢,我不再飄浮流盪,

原來你,特來尋找就近我。

沒有祢,我只被虛幻愚弄,

唯有祢,來找回真實的我,

親近祢,才踏實、享受、精彩……

擁抱祢,才得著最美人生。


不再被追趕,

不再虛渡,

我的葡萄園,原來是我良人的園。

聽良人呼喚,到隱藏處,心甜滿足。

看守葡萄園,要為祂結更多果子。

良人我們起來同往葡萄園去看……

這是我為祢所結新陳佳美果子,

全給祢,在園中我將愛情給祢。


我佳偶,我園中泉,我入到我園中,

盡享祢所結的美果……

我仍求你讓我得聽祢聲音。


如起初的呼喚,

燃我起初的愛!

我的良人,快來,帶我到祢更美,未知之境!

祢與我,我與祢,永心深相印相親……


20240109

7:30

天未亮,夢驚醒,迷糊中我唱著主對我珍愛。

再想雅歌,有祂,我才找到我人生。

神的心意我的人生意義,

祂的心意,祂的託付,我給祂的愛情。

原來,我是為祂而有,祂為我而來,祂以愛供應我,我為祂結美果。

在祂園中,用我一生給祂愛情……

祂嘗美果,欣賞著我,稱讚我,仍追求我,只要我與祂更深交相愛。

我在祢心上,我的人生在祢眼裡,萬般美。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