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夜半歌

 夜間醒來,也享祢同在,

不用祢呼喚,我讓祢舒暢,

向祢笑,把握珍貴時光;

不用找,卻要更得著祢。

渴想祢,心醒起,親近祢……


晌午,在羊群旁……

夜間,在我牀上,

身睡卧,我心因祢醒來,

我的愛使祢歡暢喜樂。


夜間,我是祢美麗月亮,

將如晨光發現,

早晨,祢我起來往葡萄園去,

白日,我是祢皎潔日頭,

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


晚到早,

早到晚,

祢全程全情同在。

起來,坐下,行路,躺卧,睡覺,醒來,

轉向祢,迎祢凝望,享祢愛,

處處有歌,時時都是良晨。



20240110

4:58

二樓牀上


3點多被蚊咬,癢醒。

感恩,這刻祢最投入,我可最享受!

先想到歌三,很快串連起一至八,詩一三九。

雅歌其實是我們的生日,日常。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