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向耶和華歌頌

耶和華的榮耀存到永遠,

諸天星光飛億萬年傳揚,

我一生到永遠也要唱頌!

願祂喜悅祂一切所造的。


祂至喜悅我,

我要天天使祂喜悅,

我一生要向耶和華唱詩。

向萬有歌頌祂,唱傳祂榮。


向祢歌頌,唱出我對祢的愛,

唱出我感謝,唱我心因祢滿溢,

祢所造的美,我有祢至美!

願祢因我愛的蜜念甜醉。

我們稱讚祢愛情比酒更美,


我所親愛的,何其美好,

何其可悅,使我心歡暢喜樂。

你信眼一看每一愛念,奪了我心,

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20240119

19:09

新都城行去將軍澳地鐵站

詩一零四31-35,十九1

歌一4,四9-10,七6

向列邦歌頌神,使人認識祂。

向耶和華歌頌,要神知道什麼?

很快心中就向祂唱出我心歌聲。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