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與神同去愛

神甚愛世人(約三,一)

愛的程度,付出,愛路

對世人的愛,要賜永生,不是要定罪(約八,羅五,八)

黑暗,不信,不要祂

愛的看見(但二,七,九,路十九,太五22,29-30,二四,二五,路十六)

愛的呼籲(結三三,可一)

愛的衝跑,熱情(賽九,四十,瑪三)

愛的快樂(路十五,約十四-十七,弗一,賽五三,來十二)

尋找,就近(約四)

愛的飽足,求打發(約四,太九)

愛與赦免(路七)

愛到捨已(已將自己投, gave Himself,不只捨命,加一,二,弗五 )

愛的差遣(賽六,可一,約四,十,路十,太二八,可十六,路二四,約二十,二一,徒十三,十六,彼後三,啟)



在父懷裡,

享主所享父至高愛!

貼近祢心,

聽主所聽過的心聲。

貼近聽,再聽,天天聽……

至美的愛,動人的心曲。

越聽越被吸引,逗留。

願父影響我更深……至深!

變我更似主!

與主聖靈同心,同去,同工。

神愛世人的愛!

我今日同去愛!

尋迷羊,勸浪子,

一個一個尋,帶回父懷,給父歡樂,全家慶祝!

父在遠望,主看圈外,

聖靈已在普天下,

在心裡看世界,看永恆,

看到祢心意,太美!太榮!

我住祢裡與祢同念。

讓我牽掛祢心牽掛,

今曰去作祢所要作,

知祢心,體貼祢心,滿足祢心。

樂祢所樂,

真在愛圈團契中,

榮耀完成神家!


20241010

10:04山腳樹下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