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比酒更美

唯祢能使我心安靖安穩,

在祢面前安然,

在祢愛中安息。

向世界、一切說:

「願祂用口與我親嘴」

因祢愛情比酒更美,

祢使我心沒別的戀慕。

吸引我,帶我進祢內室……

帶我到磐石穴中,陡巖隱密處……

在祢蔭下嘗祢果子甜美,

帶我到筵宴所,

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愛旗在我心上常飄揚!

我再揚祢愛旌旗,向萬有誇勝!


20240106

10:16

地鐵內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