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祢愛中,我信我愛

我未渡年日,祢早記冊上;

造我在母腹中,已分別歸祢。

亙古的愛情,在十架顯明,

父為我將祢擊打,

為將我永賜給祢。


20240109

9:29

去翠山途中


何等的愛,我為祢而有;

祢為我生,為我捨命,要永與我聯合!


越久越知祢心,最喜悅我要我

從父懷來到十架,帶我回父懷!

父怎愛祢,也同樣愛我!

祢求祢在哪裡,要我同在那裡!


9:39

上山中


與我親愛的,在葡萄園裡,

同寫祂我歌中歌,

將我愛情給祂。

連連相望,祂心驚動,

從信到信的一生,成項上金鍊,

時刻牽奪祂心。


10:00


每一次轉向祂

向祂活的每一刻

為祂走的每一步

為祂活的每一天

傳講祂的每一句

欣賞祂的每一念

為教會的每一想……

祢都一一寫在祢歌中。


10:1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