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有主處處美

 



無論在哪裡,祢在我心裡親密同在;
無論在哪裡,綠蔭下與祢親近最美!
祢我一靈至近最美,天地相連;
你熱愛我,永住我心裡,
我住祢愛中,普天下去……
越走越近,有祢至美,祢仍是我最美的歌。

祢使天天都是情人節,
使處處都美如詩,
情人另眼看線葉……滿目盡是祢愛的精心。

與祢悠悠慢步,
路旁也是祢我聖地,
心醉於祢愛的同在中,
祢是我滿足的喜樂,
給我浪漫……給我甜美時光,
這已是祢我最珍貴!
祢追求我,
我愛慕祢!

20230822早
沈河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