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與主去傳揚

5/8早上起床一看,大雨濛濛!感恩,主為下午和晚上的聚會降溫!不久就停雨了!

太太出門時說笑:今天鞋信心的鞋、背信心的包!

什麼意思?

今日不會再下雨,不用帶雨具,不用穿防水鞋。


我們在大廟旁的廣場開露天的福音聚會,暑假高溫!

我去禁食禱告路上,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主付上自己來成就的福音,值得我們付代價去傳揚!主因我們去傳揚,必極歡喜,父子聖靈都在等著我們與祂同心同感去傳揚。

我們一起禱告時,心中感動,求主怎樣在拜偶像的以弗所行大事,今天同樣從天上出手,使我們在仇敵境界中,大大勝利!(徒十九)

越禱告,心中的感動、圖畫越清晰,繼續求主吸引路過的人,就連去拜偶像的人,也來聽信福音。未能決志的,也被聖靈抓住,繼續來,能繼續談……延續影響整個社區,使人繼續關注、談論,帶來復興。


下午聚會後,去醫院照顧爸爸趕去佈道會。一到,巡一巡事務時,校長弟兄就跟我談到下午的聚會,很有風,我也見證今日多雲……他跟我談節目怎樣更好安排。他整天在外,不怨熱,一心想怎樣在露天佈道會,怎樣更好。我們都知道,主已超過人所能安排的,賜福給我們!


有姊妹叫住我去幫一位男士,一接觸不算友善。原來,他太太剛被主接去,他要求看神蹟……簡單講我怎樣從反感到認真尋求主,當年怎樣被以色列復國震撼到,向神禱告,求祂使我認識祂。他的態度轉變了,再關懷他,開解他:人總會離開,信主的人一樣……臨別時,他再說星期一會再來,也問教會有其他活動嗎?交托身旁的姊妹再邀約,目送他們,珍貴有這短短的時間幫幫他。半夜醒來,想起他,遺憾未能更多安慰他。想再遇見他,再為他再作多些。


在弟兄的感恩中得知,有對母女本是去求籤,見有活動,一來就信主!心即感恩!主真的垂聽我們的禱告!


太十八19

約十四13-14,十五7,十六23-24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