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神為什麼

 見高高寶座上,

聖哉!聖哉!聖哉!

主從水裡上來,

聖靈臨在祂身上,

天上有聲音說:

祢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祢。

十架上那黑暗裡,

主喊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三一神為我經過什麼!?

只祂知,我們漸漸知,更多更深知道。

基督藉著永遠的靈,

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

洗淨我罪,洗淨我良心,

除去死行,懼怕,疑慮,控告……

坦然進至聖所,到施恩座前,

得憐恤蒙恩惠,飽享神愛,

愛祂,敬拜,事奉祂……

祂永住我心裡,

我在祂裡面,

愛在我心裡!


20231004

06:18

醒來床上


賽六,可一,十五,詩二二,來九,十,約十四,十五,十七,林前六,弗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