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念月娟姐

想到今日被主接去的娟姐,當年在地鐵車廂內,她主動來認識我,鼓勵我……她的好,她留在我們心中的美……她的温柔,堅定,勇敢……想到生死,想到主給我們的人生。傷感漸消散,在主的安慰中感恩!


祢所賜(寫)的人生

祢賜生命,最知我人生有多美,多有意義!

賜我生命,要我與祢最似最近最親相連!

賜我生命,要我承載祢愛祢情祢榮與美!

祢以永遠的愛愛我,我是祢擺在祢前面的喜樂!

十架的愛!比死更堅的烈愛!

特為我死敗壞吞滅死亡!

拯救挽回我,回到祢愛夢中!

得著祢,享永生,在至高愛中安穩安息!

天天有最要緊的意義,

睡了,與祢同在天上,好得無比!

踏上祢我更美的一程!


20231020

18:00  太古


約十一

林前十五

帖前四、五

腓一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