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這刻我心只需安靠祢懷


放下一切
享受祢聯合的親近

敞開我心與祢面對面
情意交流
心心相知
不用多言
成為一靈的了解
安慰,醫治,激勵我心
在祢戀慕中
向祢甜笑
與祢擁抱

讓祢為我使萬事効力
這刻我心只需安靠祢懷
不被任何事追趕,打倒
難題、打擊、困惑……
在祢愛懷
面對一切
迎向挑戰
同祢在生命中作王

20160601
湖邊小徑,散步

帶著笑臉走這一程,一点不勉強。
同時,有各區挑戰,困難……打擊、困惑……
仍在祂懷中,笑看一切。
今晚雷雨下的聚會,直到十一点,我們都對山打根大有盼望!信心的路,是輕省、精彩的!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