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父親節禮物

每年父親節,她都要同我們食一餐。这兩三年,多了她要為我慶祝……但因太忙,我都推遲了。女兒,是多細心貼心!

先幾日,收到一封短信:

「一邊執屋,一邊看從前的父母的歷史,我更明白為何我無法感受愛,因為未享過愛的人是無法去愛,儘管多努力,我最多只能感謝她所付出的…………

所以呢,遇到你和媽就像是使我有第二次人生一般,我能被愛,也能學習去湧流愛。這更是主對我個人的愛…………」

八個月,他從「一家人」……開始能在信上,叫我「爸」……最近才能從心裡在给香的信上叫「媽」。想不到,很快收到這封短信。他不知道,這是多貴重的一份禮物!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