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在父家等我們

姊妹的爸爸病危,肝功能全失,隨時會「走」。看見她真的與以往不同了,堅強了很多!不消沉不退缩,仍去教畫去接觸人幫人。

太太一早問我,我們一同去醫院探望,好吗?放下繁忙,趕去醫院途中,约十四浮現,初定了我簡要的福音講稿。

世伯知道我們要去,特意不睡,等我們……

為了翻譯,姊妹陪我入病房,太太則在外邊安慰她媽媽。

想不到他爸爸精神很好,見到我,就要求坐好來與我傾談。他的心充滿不安,對著見過一兩次的我,已像是老朋友,跟我們說這張,那張床位的病友「走了」……好好的,突然就「走了」。

我們從他的怕談到主:主上十架前,叫我們不要憂愁……祂要帶我們去祂天上的父家。天堂,會是每個信主耶稣的人在天上的家。主上十架就是要擔當我們的罪,帶我們回到父懷……
他:我信,我常在想主耶稣可以怎樣救我,只是我沒有禱告,不會禱告……我因身體又不能去跟從主……
我跟他談到主釘十架時,旁邊的強盗。他那刻信,主就應許要帶他到樂園裡……
主要救一切相信祂的人,穿越死亡,帶回天上父家。你先到那邊等我們……

他一句句跟我決志禱告……跟他導别時,他明顯輕鬆了,展露笑容……我拍着他肩再鼓勵他,他以擁抱來回應我。他多謝我,我只回應他:我們是一家人!那刻也真感受一分親切感……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