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從奇異恩典說起

上星期日擘餅聚會,弟兄的分享中,輕輕提及經典詩歌「奇異恩典」,我心裡即起了另一觸動:是呀!主恩真的奇妙!唱了這麼多年,我心是否也深感主恩奇妙呢?就算是得救、赦罪之恩,不已是何等奇恩嗎?!

決定要用時間再細品主恩滋味!

那日,意外地有獨自散步回家的時候,唱奇異恩典,從我得救開始……想到三十多年來主的挽回、在我軟弱中的扶持……頓然浸泡在主恩愛中,就算過往失敗的經歷,那刻也成為主愛我的明證!

祂多次的拯救、挽回、扶持、復興、鼓勵……
心中突來:祂救拔我,因祂喜悦我!
我在祂的悦納中,更大的歡呼……

這幾日仍在主的恩典中喜樂!歡呼!

很多經文湧現……比十八世紀,我們對主的救恩,背後三一神的恩愛……認識更多更深!我們該更Amazing!更歡呼!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