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離開辦公室,回家前很想去與主散步,繞道到公園,想不到滿了拿著手機的人群。原來電玩潮未退,放慢腳步走過周圍人群,我是個異類。還是離開這已不再寧靜的公園,我心另有一個愛慕。
很多事扛在心上,不只是工作後需要放下擔子、歇一歇,我心渴慕著與主靜靜的走一走,單純地回到祂面前。只有祂和我,也只為祂和我……



望夜天剩下的暗藍,我有我們靜靜中的美,靜中的滿足,踏實……不用「捕獲」什麼,不用特別的美景,讓我與祢靜靜走一回,我心安息,再有力,臉上再有輕鬆笑容……不再被任何人、事追趕。無論何時,總有祢可以讓我挨靠,給我力量!我愛你!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