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在被誰影響

在世俗、不同文化、成長經歷……我們一直在被人比較、自己也去比較;去比競,幾乎是我們每天的生活。不知不覺,我們就很在乎人的眼光,計意自己的表現……生出了偽裝、壓力、迷失、灰心……

魔鬼一直在毁謗,貶低人、離間人,使人孤立……生出猜疑、嫉妒、詭詐……有人選擇我行我素,太把持「自我」,反失去了自己在家庭、社會的定位,仍離不開是是非非,落得孤獨虚無……

沒有人能從這一切置身事外,但神的道路非同我們(賽五五8,9),以祂的洪恩來救我們;不是藉著人,不是出於行為,沒有一個人能自誇(弗二5-9,羅三24,十一6,林前十五10);在神的恩典中也沒有人可以比較、爭競。

我們都在神的恩中(多二11),在祂愛中找到自己,不用再苦苦證明自己,與人較勁……在祂的洪恩中(羅五1,2,17),主帶我們在生命中作王!不是輔導,乃是在祂愛的肯定中重建、得醫治、安息、得力……心意更新而變化,充滿鼓勵、支持、供應……我們可以去愛,甚至相愛到像三一神完完全全合而為一!

我在被誰影響呢?還在計較甚麼呢?

我再下決心恆久在神的恩中(徒十三43,十四26,),天天以神為樂!被神萬般愛滋潤、安慰、激勵……這樣我才能活出真我!有真正自由、自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