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上好福份

祢來,使我能放下一切,坐祢腳前,聽祢,親祢。

祢珍貴,祢投入,會為我掌管一切,會傾心了解我,會為我說話……

我可以最放心,交托一切,放下一切,全心享受祢。


祢求,要我與祢同去,去隱密處,與祢獨對親近,

面對面,心印心,一靈的相交。再沒有更近更美的愛情約會!

我心可全情奔放,靜享,沉浸,陶醉在祢愛中,懷中……

唯有祢能使我心滿意足,幸福滿溢……


20230228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