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Steadfast love 3 (ESV)

詩五7 

每天每早的選定(九十,哀三)

憑這愛入神的家,祂面前,同在;因這愛敬拜

豐盛:

全知中的堅定,

永存,直到世世代代,

全能,包羅各方面

不放棄(一次又一次),不輕易發怒(=經很多次)


詩六4

失敗後面對神堅定的愛,靠,求救。在愛中勇敢信

神聽8-9,

heard ,神已經,一直在,沒離開,仍垂顧,三一21-22

accepts ,神現在接納我的歸向,倚靠


詩十三5-6

仇敵聲音

靠神堅愛,心因主救恩快樂,向耶和華歌唱,因這愛歌唱(十八50)


詩十七7,8,15

奇妙地顯祢的堅愛(三一21)

這愛有很多奇妙的行動,最關注,深思,傾力

最親近,切身的愛:眼中的瞳人

全程的恩愛,最終是祢,定睛面對面看祢,心滿意足


詩二一7,13

至高者不動搖的愛

神自己的能力,神永沒有無力感,不會愛莫能助

我們歌唱祢的大能


詩二五6,7,10

神的堅愛,從亙古以來常有的(弗三,詩九十,一零三)

在這堅愛中記念我,在愛中想著我,掛念我

神以愛立約,就以愛去經營,實行,回應所立的約。

守祂約的人,在祂愛中,必與祂愛相遇


詩二六3

常看祂的堅愛,在這愛中面對祂,倚靠祂


詩三一6-7,14,16,21

因神堅愛的拯救,仍舊倚靠祂

But I trust in the Lord堅定信靠,繼續信靠,但我只信靠祂,因祂堅定愛我

我要稱頌祂,愛祂,仰望祂,壯膽心堅固


詩三二10-11

堅愛環繞靠祂的人,必歡喜快樂,歡呼


詩三三5,18-22

遍地滿了神的堅愛,給好人,也給歹人(太五43-48)

堅愛包羅全地各種各樣的供應,愛意的表達

這愛叫我們大有盼望hope in the steadfast love...... Hope in you. (羅五5-11),心靠祂歡喜,glad in him以神為樂 rejoice in God

11-12 恆愛的籌算,思念,揀選


詩三六5-10

恆愛,

連信實,公義,判斷,救護

何等寶貴!

Continue your steadfast love

認識你的人


詩四十5-11,16

向我所懷的意念,來十,弗一至三,約十三至十七

所要的祭,經卷的話,旨意,律法=恆愛=主一生為我們,今,永為我!

因你高興歡喜


詩四二8

Commands His steadfast love, his song is with me

處境,感受~與神的恆愛

心思轉向,恆愛,心因不變的愛改變,提升,有歌


詩四四26

看古時,列祖的日子......今,望,求/憑這恆愛


詩四八9-11,14

一同在殿中(祂同在)思想祂愛,該讚美(名,右手,判斷=恆愛滿行動,承擔),歡喜快樂,弗三8-12,18,19

有內容!真實的!有歷史,不是形容詞。

永作我神,永不離,引路到路終,到永遠。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