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在意誰?

詩十三


我們常會聽到人對我的要求、想望……

活在潮流與世係價值的壓力下,不經意的比較。

人怎樣看?怎樣說?

有時自己看不起、不滿自己,那些不堪回首的事……

自己在遭遇中的感受……不合真理的感受/反應


我的心,轉念吧!

父的懷抱、連連親嘴、戒指、那上好的袍子……

主所說的四重喜樂歡慶!


我的心,看十架!

讓聖靈再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我要唱,要傳頌,誇神在我主耶穌基督裡的大愛!奇愛!

他豐富的憐憫和榮耀的「成了」!

以神為樂!


路十五

羅五,八

歌一,四,五……良人對佳偶的稱呼、欣賞、追求、牽帶

詩三,四,四二,四三……


我的心,不要浪費時間去迷惘,疑惑,懼怕,憂慮,無聊……

看神和神現在愛我的愛!

到我最喜樂的神懷裡!

享祂在我心裡的同在!

祢我在愛中超越誇勝一切!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