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用愛子來表達的愛

當我看見寶座上,

遍體傷痕羔羊,

這是父何等的愛!

深深震撼我的心。


看祢愛子的一生、

和祂苦榮十架。

細看父何等的愛!

擁抱父對我個人愛!


以愛子血洗我罪,

這是何等付上!

父為我出的重價!

永能(天天/永常)驚動我心靈。


當我明祢約、誓言,

祢的應許、預定……

要主永作大祭司……

完全帶我樂祢前!


神何等愛!至美愛!

神對我個人愛!

聖靈澆灌神大愛,

領我進入盡享,

在神愛中,以神為樂。


20240324

早敬拜時


認識聖靈(6)

 聖靈的感動(fellowship of the Holy Spirit 林後十三14),直譯為聖靈的團契。聖靈來,要帶我們進入真理(約十四26,十六12-14),使我們與父和主親近,敬拜,禱告。所以,聖靈沒有留下直接敬拜聖靈的榜樣和教導,因祂在帶著我們敬拜(腓三3),將神的愛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