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我都記得

我未成形,祢早將對我的預見記祢的冊上。

我出現,我成長都在祢眼前。

我初遇見祢,祢來擁抱、與我聯合成一靈!

婚姻愛情,永刻祢心,永湧流……

無論風雨,幽谷,我軟弱,祢愛不變,不移。


在祢心裡在意的,記下的是婚姻的愛情,

懷想與我恩愛的年日,有我愛我的快樂。

常向我提說,要我常記念,祢血所立的愛約,

永要我心「第一」的愛!

桌前或山間……祢愛常燃我心,我愛祢。


超過刻骨銘心,滿身刻上傷痕為證,

從肋旁探入,祢心也曾傷破;

釘穿手觸摸我,我心都融化。


超越生死,使我出死入生,

生命結連,給我最美永生。


海枯石瀾,一切都銷化,

祢牽新婦降新天新地!

我們永測不透祢愛多長闊高深,

數記祢恩愛,可記念聖名……


歸屬祢,是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在祢心上,

在祢的預見中,

在祢的記念中,

在祢現在每刻的意念中,

只有祢能這樣三重愛念著我,

重重叠叠在祢心中,最影響著祢!


為「記憶」感恩,祢賜「記憶」奇妙,

祢愛留我心,累盈積成情。

我每追想,才更知往日恩愛多美多重。

祢總作得更多,超我們古今所想到。

想又再想,更新更深認識……

在祢愛中成長、學習、堅穩、湧流……

祢是我的泉源,永遠的歸宿。


盡心盡意愛祢,

一想祢,即飛到祢前;

記念祢恩祢愛,往日恩激勵我今更愛祢。

現在一親祢,這刻最榮最甜美!

又織成更美永遠回憶。

一一記在祢心上、冊上,

一天我老了忘了,都在祢心裡一一找回。

祢那冊上,我們婚姻愛情的記憶,

沒有誤會、記錯、淡忘、遺漏……

一天我翻看,必定震撼,更多更細的愛念,

超我所求所知所記所憶所想。


20240313

9:12

翠山,山腳到山腰

起床就有一念,感謝神給我們「記憶」。

有記憶,才有學習成長,才能建立關係,發展愛情。

沒了記憶,人生就無味無情,蒼白。


到山邊,想到神「記得」,耶二,感動我心。

話,應許,約,我,愛情


詩一三九16

創一14

申(要記念……)

瑪三16

路一55

林前十一25

啟四10,十九8,二一12


路上,新認識神怎樣想著我



認識聖靈(6)

 聖靈的感動(fellowship of the Holy Spirit 林後十三14),直譯為聖靈的團契。聖靈來,要帶我們進入真理(約十四26,十六12-14),使我們與父和主親近,敬拜,禱告。所以,聖靈沒有留下直接敬拜聖靈的榜樣和教導,因祂在帶著我們敬拜(腓三3),將神的愛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