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無言的傾吐

 當我只能俯伏……

當我望天無言……

在呆茫中轉向祢,

在艱難中望天微笑……

當我向祢默默舉手……

祢全即接收,

我心也即收到祢的回應,

抱住,扶住,托住……


當我將牽掛化成心底向祢無言的呼喚,

主!……

求祢……

求主記念……

祢全即接收,我每次不完整、無言的祈求。


不識禱告的禱告,

說不出來的嘆息,

甦醒的自卑俯伏……

祢全知道!全接受。


不用煩言語的阻礙與限制,

不怕言語的蒼白,

隨時隨地可向祢傾心吐意。

無言的傾心,天地的相知,

心連心的相交……


向祢傾我全心,

愛意,迷茫,牽掛,倚靠……

一個眼神,

心中一刻的意念,

向祢傾我心吐盡難言之意。

默默無聲又超千言萬語,

在祢面前就夠!


祢知道,

祢了解,

祢收到,

祢珍貴我無言的倚靠……

只在祢面前就夠!


我敞開,

我卸下,

我交託,

我心卻被充滿,

馨甜,輕鬆,自由,堅定……

祢就近,

我心逗留……

只在祢面前就夠!


無言昇華,

祢知我,

我更多更深知道祢。


20240308

3:55

醒來後在主面前

創十七3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