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只有祢能安慰

每到安息聚會,我都說不出甚麼話來,今天要分享安慰的話,深深感恩唯有主能在此時此刻,賜下真實的安慰!


在伯大尼的喪痛之家,祂宣告:我是復活!我是生命!

祂將人們面對死亡的絕望,轉移到祂自己身上!祂是復活!沒有死,就沒有復活!當祂宣告:我是復活時,同時宣告了祂會為我們死!且會吞滅死亡!敗壞了魔鬼……祂為我們而生、 而活,同樣為我們而死!祂會為我們承擔一切,爭取永恆的幸福!祂是生命!不單給我們天家,祂會將我們從內而外地改變過來!

當主來到,死連一點餘地也沒有!

祂在我們的絕望處賜下無人能想到的盼望!

來到殯儀館,我只傳講。除了祂,誰能向死亡說甚麼呢?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