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不用有光環


就是這麼超越!
在死刑具上,沒有一點悲冷、死味......
祢喊「成了!」
特意藉著死敗壞魔鬼
吞滅死亡
這就是祢為我們的征途!

祢叫我知道甚麼是「無保留」!
不單為我死
更要與我永為一靈
天天同活
在父家為我預備......
造就我分享祢的寶座

我在祢愛中找到自己
在祢對我個人愛中
安息,歡唱......

不用光環
不用誰來肯定

早晨在祢愛中滿足,樂透
世界在祢同在的光中消退
在祢愛中沒有別的戀慕
在祢面前
不用光環
我是祢的至珍至寶
祢要我像祢一樣

20150117早,床上


近來執拾電腦桌上的亂堆,發現了些碎紙上的「詩」,讀來也很有滋味。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