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愛包圍我

身體有很多訊號要我慢下來,停下來。很累......很不適......聚會也要用力「應付」,主卻每每賜下力量、話語。

三月十三日,教會在海洋公園包了夜場,最後仍接到事務的需要,他們就臨時成為我的工作人員。


又成為當日的景點之一!


「工務」之間,也叫他們去玩玩,本打算倍他們玩機動遊戲,但他們知道我近來的狀態(又知我一向不喜歡機動遊戲),他們就全程伴著我去遊館,為我打傘,請我飲飲食食。說說笑笑間,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給我多大的支持和感動呢?

要處理事務時,在我沒有要求的時段,他們仍怕留下我一人,主動來幫我,站在我身旁。因要應付特發事,我突然消失了,他們又等著我,找我......我被他們照顧著,愛著。

這一日,在我不單是歡樂,還是溫暖和愛的一日!快樂地服侍,因有主,也有他們!

教會的第一次,雖然我們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在我,那一天已是滿分!教會的相愛見證,也給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時候,服事的成效不是看積效,弟兄姊妹無私的相愛自然而然地溢流,這才是無價的芬芳!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