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沒有買下的書

昨日因小意外,多了點空閑時光,就去了書室。

買了四本書,但我想寫寫沒有買下的書,它們的內容不能打動我,書名和副題,卻吸引著我:

Shaped by Vision

很有力的書名!一個真有異象的人,必定會被這異象主導,被這異象影響他的心思、生活、學習......大大小小的決定......他的所見所想,都是這異象,全然投身其中!他追求,他放下,他要得的......都為著這異象的成就!

我真的有這樣的看見嗎?
我今日、明日、後日,都熱情地向著標竿直跑嗎?
人從我身上,我的生活看到這異象嗎?
我的生平,墓誌銘看到這異象嗎?
我每日在想著、談著什麼呢?

又一本沒有買,好書名帶著我走了。

另一本書封面的副題:

「每一個神的名字,顯明祂回應每一個禱告」

這副題卻寫得別有味兒。神的名字,顯明祂的性情、特質、祂的心意、情懷......神在聖經中向我們啟示祂的眾多名字,祂自己不需要這些名字,都是為著我們而有,向我們表達(啟示)祂自己,向我們湧流祂自己,向我們發出邀請(來,支取我吧!你可以這樣倚靠我!)

祂一個名字一份情愛,祂眾多名字,向我們有萬般情愛!還有更多新名在前面等著我們......

想起以前見過一本書名(也是沒有買下):

《眾多名字的神》

記得這書不是談到我的神的,但只有我的神有這麼多名字,並且每個名都是實實在在,都是可以經歷的,是真實的!人不能面面俱圓,祂卻是我們完美的神,是所有人內外、一生所有需要和渴求的滿足!幾千年來,縱橫不同時空,祂不單名不虛傳,且總是超過人所能測度的。

聖經不單科學準確,預言精準,神的名也沒有一個虛傳,都是真實的!

行書局,本是免費的學習。買到書,買不落手,都已上了課。
好書名很重要,是人接觸書的第一步,不單能吸引人從書海中,拿起這書來翻看,能增加銷量,更重要的是好書名本身就在傳講信息!並且好書名能使人久久不忘。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