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老樹

没帶鎖匙,在聚會地方對面的公園,我母校(小學)旁邊安靜。環顧四周,園中的植物比以前茂盛多了!想想我離開牛頭角也有十八九年,有這樣的變化真不為奇。

舉目看見它,這老樹仍在!

從我小學就見到它,印象中它一直都是叢中老大,最高最大。隨著我長大了,附近的事物都比我印象中缩小了很多,只有它仍然最高最大。三十多年,它經歷了幾多風雨呢?它没有被打倒,反而更壮更大!

感謝主,三十多年跟主的日子,我也長大了。滿載你大大小小的洪恩!我又陶醉在很多舊日的恩情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