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無限長進、现在最美

祢要我與祢最相配!
有無限的潛質
祢與我聯合
天天供應我
使我榮上加榮
直到永遠
似祢更似祢!

祢對我無限地期待
期待我的出現
期待我更榮耀
與祢無限的榮光相配!
期待我這刻向著祢
親近祢
愛祢
與祢面對面
心對心

祢造我有無限進步的空間
每一刻
祢都帶著無限的期待看我
向我有榮耀的想望、要求
但又最欣賞著现在的我
因這刻的親近歡喜陶醉
這刻……每一刻
我已在祢戀慕中

祢的無限、至聖……對我的期待只會成為我的驚喜,激勵
祢的要求只會使我感受祢對我的看重、厚愛
沒有壓力
不會使我自卑
只會使我感受盼望、奮發
祢已與我成為一靈
這刻祢已戀慕著我

2/5/2015  與弟兄姊妹一同敬拜其中一個體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