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是祢要……

祢要照祢們形像造我們;
可悦的園子,是祢最先的預備;
「骨中骨!肉中肉!」
是祢第一個愛的預表,露出你極大的奧秘!
犧牲的血與皮,是祢委身的預告!
摩利亞山上,祢早預備代替我們承擔一切!
天梯,是祢賜的異夢;
是祢要連接天與地!
祢真的在這裡!
不用我攀爬,不用去到天涯,不待修行之後……
祢一直這麼近!這麼美的愛,我們竟不知道!
神的殿,天的門,向我敞開!

過紅海,再沒有一個仇敵能追上;
祢將我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祢!
指示會幕,祢要住在我們中間,與我相會!

祭物與祭司,祢為要到祢面的人,開一條到至聖所的道路!
節期,预先展示祢愛路的每一步!

人怎樣不信、失信……祢的愛信實,比死更堅強!

耶路撒冷,祢立名的居所!
眾山環繞,永不動搖的峰頂,祢的保護,祢的高舉!
是祢穿山越嶺而來,與我們相會的殿!
經歷幾許興衰,仍在祢愛的信實中屹立,迎著祢從天而來……
騎著驢駒,謙謙和和地進入,接受人的拒絕、攻擊……直到十架!
祢要在所定的日期,成就一切的應許、誓言!
墓石滾開,復活的祢在此開了新的時代!新的民族!
教會出現,祢歷代隱藏的愛夢實現了!成真在我們身上!

橄欖山,一切都阻不了祢勝利凱旋到高天寶座上!
比特山,祢必帶著我們完成教會!同赴約會之日!
彩雲間,祢要榮耀地與我們相遇,永遠面對面……
帶到父家,同坐寶座!

風煙震動之後,祢的聖山,要被高舉過於萬嶺,榮美聖殿再顯!
祢仍在這裡!
不論黑夜多深、幽谷多長,耶路撒冷永是祢立名的居所!
萬族萬民要流歸這山!登祢的山,尋求祢的面!

新耶路撒冷,神的帳幕永在人間!不再動盪,再不分離。
新天新地,再没有天地的距離,明透新城向四方敞開,愛榮永照愛的宇宙!

祢向我打開祢的心,使我們知道祢的道路!
將永生指示我們!帶我們就近祢,親近經歷祢,敬拜祢!
帶進祢為我們成就的幸福中!
帶到祢從亙古就有的愛夢裡,不,不再是夢、預表、比喻!
祢我永成一靈!實現了!
是祢付出重價所挽回!
是祢永遠委身所投入!
是擺在你面前的喜樂!


20160528  2:00-3:58a.m.
又一次主突然的臨在
又一個可記念的晚
執行李,心中突來越來越強烈的感動,很想親近祂!這次行程是為了更親近祂,不為其他,為自己和弟兄姊妹提升我們的日程……利未記第一章開始向我展開……上床了,不能入睡,天梯、會幕……不斷向我展示祂的心。起來寫下,越寫越多,越清越明……祂真知道我需要!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