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你愛上了嗎?

男人比較理性,在信仰上較多訴之以理。但對著神,我們每個都要達到動之以情!

理性論據,是需要的,但只是起始,我的心路歷程也從「聖經科學與預言」起始;若要踏進真正信心生活,談委身,就必須進到親近經歷神自己,不是規條、律例的要求,是因為愛!談愛,不是女性化的話題,是每個人心底的必須要素!是神的本質,神就是愛!我們與神的關係,不能一直停在可信的證據,道德與智慧的層面,不能一直在聽人的傳道與見證中的祂。

你愛上了祂嗎?

若神在你心中,只是可敬可畏,你就還未真正認識祂。祂的確是,但遠不只此!祂是可愛的!可親近的!祂渴慕著我們的親近!尋找我們愛的回應,心的敬拜!

祂自己與祂所作的,祂向我的意念......都激發我以愛回應!

愛上祂!更愛祂!到今日,我仍只是更想愛祂!近來,我常向祂說:祢真的太好!有祢真好!不單信靠祂,我心愛祂!

祂是會一再追問: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有一日會為愛我而被人帶到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我不單會保護你,也會讓你有愛我的機會,像我愛你愛到經過十字架!

我們一起敬拜,我在唱詩敬拜中一再被祂與祂美麗的心所吸引,一次次更開眼,認識祂無限超越、祂對我愛的委身、聯合......我就像還是一無所知,愛祂不夠!仍不夠專心,仍與祂愛我的愛不相稱!

想更愛祂!

這是我們的能力,道路,標竿!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