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仍然歌唱

清晨醒來
我心中高歌
父子聖靈抱我在愛圈旋舞歌唱
或清晨
或正午
或漆黑深夜中
祢是我美妙的詩歌

黑夜幽谷
我心仍高歌
父子靈抱著我,在我內,隨時幫助
或風雨
或炎陽
或百般試煉中
祢是我美妙的詩歌

20160530早上

想不到今日就要經歷炎陽,大雨……


站在窗邊看著雨,今天接二連三收到不好的消息,轉眼情勢逆轉,知道他的難,但我仍將重任交託他,為他禱告,心中對他的信託一點動搖。不在他們身邊,只好安息交给主,仍然歌唱。


雨後,又放晴,有美麗日落。大雨只是使今天更涼快,賞日落賞得更舒!同一日,這樣多變才精采,一陣大雨不一定是逆境,不要太快失望。

無論事情怎樣,每日的夕陽依然美!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