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再無二



又在忙碌、疲累中向沙巴出發,但坐在機位上,主又挨近……為以往跟主的日子感恩,心滿了甜……欣喜。寫了兩首詩,一首歌。踏上新的一程!

祢譜寫我人生
同我寫詩、歌、美樂
唱祢對我個人愛
天地宇宙再無二
我甜想細憶往日
祢恩、情、愛滿我心
感謝、歡、甜如泉湧
無言無語,心相知,情愛交流
祢情意傳達我心
我心嚮應著祢情
停不了感恩詩詞
我在夜空中高歌
往日情,今日歡醉……

20160529
8:45pm

不是一一數算感恩事,是醉於三十多年的恩情……是主與我獨有的人生之詩。是經過了種種……而累積的個人關係……没有明確事件,是經過一切的信任,相知相愛……

很美的一小時,人在漆黑的高空中快飛,心也在光耀的高峰歌唱著無言的樂(情)歌!

越感恩,越浸於祂對我個人的愛裡。

這一程要使更多弟兄姊妹深深經歷主,親嘗主的美,有與主個人的交情。用今天來寫永恆的歌。用這一刻,每一刻,一筆筆寫下 獨一無二的人生!也再無第二次!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