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開鎖記

精神不佳,上午已收三個事務的訊息和電話,明明想先好好在主前,事卻一件接一件的來……不要煩燥,不要急亂,不要慌忙……
最要是保守我自己的心,不要緊,享主的同在……
這件可遲些處理,約時間再傾;
從她的語氣,我知我首要作的是聽,要關照她的感受……
有主同在的寧靜中,多一份清醒,很有智慧,不慌不逼,突然間很多事都像多了很多空間。



在途中,急電追來,連太太的電話也響了,一定很急了!
她:聚會處大閘鎖壞了,試用過幾把匙也開不到,問了開鎖師傅說是……
我:那叫他來換鎖……好啦,我在途中,我試試,再不行就換啦。

掛了電話,自問:我是誰?幾個人試了,何須再試我手上鑰匙……自己在笑自己。

到了,見到一把匙插在鎖上扭到半途(心想真的壞啦……),聽著身邊熱心人在哄,我不經意地去抽出鎖匙,用我的匙開,有點不順,但咔一聲就開到了!之後,支支匙都開到了。

很多事情真的不要急,讓神在基督裡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護衛我們的心吧!默默倚靠主,主也會奇妙地幫助我們。不要以為智慧經驗多了,照著辦……同主一同面對,意想不到!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